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

[食記] 東區彩色鍋子



今天起了個大早,為了趕到信義威秀影城去看我的"波妞"



沒辦法...快下檔了...只剩早場有在播



還不錯看啦! 雖然結局有點鳥...不過前面的部分都還不錯~



看完電影本來要去國父紀念館那兒吃陶板屋的



沒想到.......整修中........(我想我跟陶板屋真的無緣...想吃好幾次都吃不成...)



還好我有備案...我家胖哥推薦的啦!! (我真是冰雪聰明啊~~~~)



這家店在忠孝東路四段216巷中 (離國父紀念館很近啦!)



店面說真的很不起眼...一進店裡頭也覺的裝潢很不怎麼樣...



一度覺得被騙了...



但是看到牆上有很多明星的簽名,心裡就放心多了......呼~















在東區這種貴松松的地段,他的東西算很便宜ㄝ~



鍋物均一價150元,還有頗大杯的附餐飲料喔!



我的附餐飲料  奶茶 (喝起來很普通咧......不過是送的,別計較太多...)







親愛的W點的是很普通的冰咖啡,喝起來果然很普通...











重頭戲上場~



我點的 泰式酸辣鍋



厚~~酸辣夠味,好好吃啦~~



裏頭的蝦子也很新鮮喔!











親愛的W點的日式味磳鍋



味磳味算濃郁,但是喝起來挺清淡的









附餐小菜











其實吃完鍋物之後已經很飽啦~



但是看到他們推出的季節限定"草莓牛奶冰"



只要小小的60大洋就吃得到,相對於其他地方動不動就要上百元的草莓牛奶冰



當然要吃一下囉~~~







果然不負所望



好吃ㄝ~~~~划算划算!!!



有機會去東區也可以吃吃看喔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